常見問題

該如何選擇甜紅玫瑰或玫瑰果?

甜紅玫瑰系列使用玫瑰花瓣部分,內含大量液態膠質與鞣花酸,有較好的抗氧化與保濕效果,適合角質較肥厚,容易出油型肌膚使用。

玫瑰果含有豐富維生素C,是柑橘類的220倍,能提供肌膚細胞充足養分、幫助修復,針對術後、敏弱肌膚有良好恢復效果,另外還有大量鐵質,能幫助強化微血管壁,加速細胞修復、褪紅等效果,適合角質脆弱肌膚、術後肌膚。

霜類很難推開?

由於艾兒喜霜類產品並無添加化學乳化劑,是以大豆卵磷脂來當作天然乳化劑,所以在塗抹霜類產品時請先在掌心搓揉讓產品再次乳化後再於臉上按摩即可。

產品顏色有點不一樣?

由於艾兒喜產品皆為天然原料製成,例如每年玫瑰花瓣的顏色可能因氣候關係有些微變化,並非產品不新鮮,而是天然原料本身的顏色,請安心使用。

活膚露有酒精味?

除景天草活膚露以外,其他活膚露在生產過程都有經過醇化作用,因此會有植物醇的味道,並不是添加了酒精(乙醇),雖然都是醇類,實際上可是大不相同噢!

梳子會壞嗎?

ikoo採用有機玻璃(PMMA)製造,從接觸空氣起算約5~6年會逐漸因氧化作用自然分解,不為環境造成負擔。